提供以下幾種 Mana 充值方案

http://www.blog-orbit.com/portal/upgrade_bo.php

300 Mana
在這裡,所有的互動都需要 Mana 點數才能進行~ 有限的 Mana,能消極地避免浮濫的廣告留言;積極地維護文章評分的公正性~

700 Mana
Mana 可以用來進行「留言」、「加分」等等互動.雖然每天登入,或是幫別人打工,都可以得到 Mana,但想要擁有多一點的Mana 還是直接充值比較快~

2000 Mana
越多的 Mana,就是越強大的互動能力~ 特別在使用「快舌」時,您會需要消耗一定數量的Mana,來發送即時的訊息給大家~

5000 Mana
這是專家達人的方案.當您時常需要用「快舌」與相同興趣的朋友們聯繫時,5000 Mana算是相當基本的配備,您也因此有了很不錯的訊息傳遞能力.

12000 Mana
此等級的Mana可維持一個小型的ManaTalk社群交流:替社群的好文「加分」、在社群當中熱烈互動、傳遞「快舌」發送即時訊息~ 如此大量的 Mana 任誰看到都會肅然起敬!

24000 Mana
金額最高,但也最划算的 Mana 購買方案.您的Mana也因此足以繁榮數個社群的成長,請好好利用,鼓勵好文,替優質使用者加持! 您的貢獻與努力將被社群所感謝與尊敬!

請至 http://www.blog-orbit.com/portal/upgrade_bo.php 進行兌換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nychu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